close

首先, 要非常感謝臉書的網友 Mak Li 的慷慨, 願意讓本人截取他的圖片及文字解釋, 讓大家能輕易在網上學習如何自己充值ais 電話卡!!!  本文章內容之原創者為Mak Li 而非楊老師本人, 請尊重他人及知識產權, 如非Mak Li本人請勿轉載此文章。本人首次整次此內容於2017年9月12日並 經由原創者同意刊登。

初衷,因為原創者把本文章內容貼於臉書的私人群組內,有感在google上不易找到詳細的top up方法,而我們又想讓更多知識這些好康方法, 所以我才轉載Mak Li的圖片及文字解釋於本blog,當中並不涉及任何收益。旨在讓大家更容易受益,再次強調,如非原創者同意,請勿轉載。

好啦~~ 廢話不多說, 其實TOP UP 方法很簡單, 但最好是使用3g上網的狀態, 使用手機(不要pc)及泰文介面是最容易TOP UP成功的(我是綜合群組的網友所述)xdxd

方法:

01 需自行進入TOP UP的首頁;首先我係佢個泰文版按呢個圖...

02點選紅框的圖示

03之後按紅格呢到注冊會員_第一個欄位是自己的電話號碼_第二個欄位是自訂密碼(六位)之後按紅格呢到注冊會員

 

 

 

04 第2個欄位是信用卡 即紅框處

05增值幾錢 通常300P就夠

06最後去到呢個比錢充增

 

 

07充值完之後,想用時候將個PLAN開通;而原創者 他通常都係用ASIA果類的 299BAHT套餐 

即充值完後撥 *111*354 # 開通   呢個最常用的8天4GB方案, 但我覺得8天好少哦, 都不夠我用XDXD

 

 

 

全文完, 再次感謝原創文無私的分享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IS top up 充值上網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老師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