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~~

- 其實出走真的不難,只要你願意放棄安逸的生活就可以,跳出你的舒適圈,再次思考和尋找自己的夢想/理想吧!!接下來我的行程是Feb to Apr in New Zealand; May to Jun in England,我旨在多與當地人溝通學習和練習英語,感受當地人的生活和文化。期間也會做義工幫人,體驗當地的社會服務和幫多啲人。。。 <世界這麼大,人生卻很短>,我也只有特區護照,如果你想走 ,其實也很簡單。 (2017.01)

 

-今年我毅然把工作辭掉,打算用一年的時間來重新認識自己,找回自己想要/需要/內心渴求的東西, 是否成功也不知道, 但我確實有很多東西想要做的, 例如把英文會話學得更流利,提升自己的競爭力;還有多探索世界不同的地方,想短居一些自己喜歡的國家同時學習英文,也接觸當地人的生活和文化....... (2017.02)

 

- 而立有感:奉勸各位想出走窮遊體驗世界的朋友,真的要在35歲之前踏出呢一步,因為當你又過多幾年,可能無心無力再做這些粗重工作;我想當我四十歲時只想「豪遊」歎世界,唔會再想俾自己甘辛苦~~這是人性 (2017.02.23)

 

- 我時時刻刻都會問自己, 我活著幹嘛, 我為誰而活呢? 人生的真諦又是為何呢? 我總愛胡思亂想,但希望今年的旅程人能為我短暫的人生增添很多色彩!!! (2017.02)

 

-在我有生之年,我必定會回中國內地貧窮的地區教書,讓更多孩子和家庭能脫貧。 (我會疑惑,那些搞民主的分子,是要讓中國政制改革後才能脫貧,還是直接幫助他們更有助益?!) (任何時候都在想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老師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