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本人經驗,在網絡上較可靠的幾個找兼職中介公司, 我自己有親身使用, 感覺是不錯的, 是正派公司,而且沒有中介費用 。如大家需要, 可直接加以下的兩個微信, 是兩家不同的公司, 如欲有興趣, 請自行加他們再詢問, 其中有很多賭場的散工/兼職 介紹, 費用全免 (應該是雇主會同中介公司計數)  大概時薪都達50MOP/小時。

 

(一) we chat ID: marcoo34   (我用開這個而已) 第一次返工前要親自到該公司(新八佰伴附近的商業大廈做首次登記) 交身份証副本,銀行戶口號碼等 出糧過數;至於供社保方便, 我都有研究過 #1

(二) we chat ID: mss63222875

 

#1 關於強制供社保: 例如我本身有份正職而供緊每月15蚊; 而我再在此公司兼職或再有在第三間公司兼職, 按法例要求, 每個雇主都必須幫你供社保, 所以你都要照供, 兩間(或三間)公司之間是沒有抵足的, 但供款總供款月數並不會改變。如欲了解詳情, 需自行向社保基金查詢。

最後, 在臉書上"澳門搵工易"(MACAU JOB)  這個專頁也非常好用,能常常找到好工,所以大家也可以多留意, 專頁網址如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effery.job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老師菲律賓遊學 的頭像
    楊老師菲律賓遊學

    楊老師 菲律賓遊學英語達人 公民教育 德育課程 教案分享園地 資料共享平台

    楊老師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