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暫時做少少總結:現在獨自遊世界這件事,如果發生在我二十歲時,未必適合,我個人學習比較慢,咩都要靠經驗慢慢累積。當年台灣留學時,慢慢累積了獨自遊歷台灣各地,因為台灣交通方便和容易溝通,所以造就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經驗。然後畢業後,經過三、四年外遊經驗,知道了要如何設計適合自己的行程(不購物,愛去奇怪又特別的私房景點,愛看當地人民特色),知道了如何買世界各地既平機票同學習更多廉價交通攻略。到今天,有能力和勇氣獨自遊世界,鍛鍊了英文的口語能力,我已有足夠能力與全世界朋友用英文溝通自如,滔滔不絕。這一切(能力和經驗)都要用人生(時間)來慢慢累積,急不來!!!!!可能你現時做不到,但只要有信念,就會成功,所有事情都沒有遲與早。對我來說,這一切我無法在廿歲時做到,無名校既英文基礎,兒時無經濟能力和高度自理能力。令我有感而發係前年仲未好善用google map的所有功能,但經過每次旅程都不斷訓練,我現在使用google map和解讀地圖已出神入化,所以覺得所有事情都要多用就熟->變叻。另外,只要你有目標,所有野都可以慢慢達到(我最喜愛的理論--自証喻言)。Psps再回顧返菲律賓學英文最好的一點係 一對一 教英文,老師能非常細緻和個別性地針對你的問題作提醒和加強訓練,先有今天成功的自己!

arrow
arrow

    楊老師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